您现在的位置: 淘股票 >> 主力 >> 公募基金 >> 正文

2020年基金二季报重仓股出炉 五大知名基金经理重仓股有哪些

2020/7/23 16:03:15   来源:互联网
    

  进入基金二季报密集披露期,手握重金的基金经理们如何调仓换股?银华基金刘辉、泓德基金邬传雁、安信基金陈一峰、融通基金邹曦、嘉实基金归凯等率先披露二季报的明星基金经理如何看待后市?

  今年以来,尽管股票市场已经坐了几轮过山车行情,基民入市热情不减,明星基金经理吸金效应下,爆款基金层出不穷,头部基金经理最新管理规模情况如何?基金君第一时间带你看一看。

  二季度继续高仓位迎战市场

  经历过一季度的“惊魂动魄”,A股市场在二季度嗅到了大牛市的味道,创业板指数单季度暴涨30.25%,上证指数在3月末触及2646.80点阶段性新低之后,一路逼空上涨,到6月末已经兵临3000点城下。

  “逼空行情出乎预期,大家都想不到二季度以来市场如此强势,当然,也正是因为市场上有大量的踏空资金,才有了7月初的暴涨行情。”一位基金公司投资经理最近交流时如此看待市场。

  正式披露的基金二季报也显示,多位明星基金经理在二季度也同样维持高仓位的操作策略。

  安信基金陈一峰所管的安信价值精选股票二季度末仍保持90%以上的仓位,与一季度时基本一致。他在今年2月末及4月末时,陆续发行了安信价值回报、安信价值发现两只偏股混合基金,两只基金目前仍处于建仓期,二季报显示,安信价值回报最新仓位已经超过8成,安信价值发现的仓位达到7成之上。

  嘉实基金归凯仓位也继续保持稳定,由他掌管的嘉实新兴产业股票二季度末仓位89.41%,相比一季度提升1.75个百分点。今年4月初成立的次新基金——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首次披露季度报告,季报中称,二季度是该基金的建仓期,截止 6 月底仓位大约在 80%,大类板块的比重依次为科技、先进制造、大健康和消费。

  除此之外,银华基金刘辉、泓德基金邬传雁、融通基金邹曦等多位基金经理二季度均持股待涨,旗下基金均保持90%以上仓位运作。

[1] [2] 下一页

(责任编辑:梦谣)

    淘股票声明: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,属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商务进行时
每日必读
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
股市导读
热图推荐
关于淘股票 -版权声明 -广告服务网站地图
特此声明: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
www.taogupiao.cn
淘股票 ©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-4